|
|
发表于
2021-6-1 0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先介绍下自身情况,乐感还不错,六年前报过一次小班课,课后练琴也很努力,学完后我花了一个月时间啃谱练出了两首自己喜欢的流行(音弹对,比较流畅),但自学很快遇到了瓶颈,现在决定重头开始1对1系统学。
原先家里有机钢,下班练琴怕扰民特地买了电钢琴,7k多的YAMAHA,型号不记得了,体验下来区别还是挺大的,机钢琴键要重很多,我电钢弹顺的曲子到机钢上就傻眼了。
离婚后我两台钢琴都没要,目前是租房状态,但还是想提前完成自己的梦想,不想因为各种原因再拖,想请教大佬们几个问题:
1.如果用电钢练出来后大概需要多久才能适应机钢?
2.老师应该去培训机构找还是?我之前在知音琴行学的,但那个年轻女老师感觉经验不是很丰富
3.据我所知不是音乐学院出来的没法当老师,还是说达到怎样的水平可以忽略这条?都不行的话还有什么相关工作可以做?
以上问题望大佬指点,如果成人业余没法靠钢琴增加一份收入的话,我可能就买个电钢练到流行歌曲基本能驾驭,不考虑机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