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想请教一下大神们,最近在练贝多芬的暴风雨第三乐章,踏 ...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楼主:
cy4080
-
想请教一下大神们,最近在练贝多芬的暴风雨第三乐章,踏板怎么加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78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chenlei520
当前离线
积分
5894
chenlei520
1462
主题
2971
帖子
5894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8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1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105 积分
积分
5894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6-5 0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昆明
你最好还是请教老师吧!这些绝不是瞎整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照妖镜
daomei
当前离线
积分
2743
daomei
424
主题
1890
帖子
2743
积分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积分 27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7 积分
积分
2743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6-5 0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广州
想问一下暴风雨第三乐章是哪本书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照妖镜
下一页 »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