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花了3⃣️k多报了个成人钢琴

[复制链接]

1272

主题

2960

帖子

550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04
发表于 2021-6-8 1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前面两节课就教了我怎么弹一闪一闪亮晶晶...乐理知识教的好少啊……教了指法和看音阶就没了...一直在练曲子...感觉有点亏
打赏鼓励一下!

409

主题

1605

帖子

2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8
发表于 2021-6-8 1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是我的问题么?我太急于求成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6-8 13: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已经快奔三了 才学 我想认真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主题

1605

帖子

2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8
发表于 2021-6-8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梅州
想多学乐理可以和老师沟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4

主题

2890

帖子

543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39
发表于 2021-6-8 1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所谓成人钢琴基本都是坑钱的,搞什么多少天速成,其实就是教点皮毛然后让你自己回去瞎练,学完以后钢琴基础都一塌糊涂更别提什么乐理了,真想好好学,就去正规培训班找个一对一的专业老师上小课,一周一次就行,这玩意想练出点东西都是按年计算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962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发表于 2021-6-8 1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想学乐理就上乐理课,钢琴只教一点皮毛,会看谱号、会数音、会时值就行了,其他讲多了对弹奏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学会弹了才能讲句法、和声和曲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