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想学钢琴到底能不能用电钢代替

[复制链接]

922

主题

2123

帖子

39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66
发表于 2021-6-8 14: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浙江杭州
想了解这个问题的进来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6-8 14: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其实应该发在电钢吧的,这里人多还是发这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897

帖子

10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2
发表于 2021-6-8 1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首先,要想明白能不能代替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二者的区别,当然,区别是在对比下产生的,既然出现对比,就会相应的出现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2

主题

2189

帖子

39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55
发表于 2021-6-8 1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问题就是对比的时候能用3000的电钢和五六万的机钢相比吗?肯定是不对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6-8 1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首先电钢的手感是模仿的高端三角钢琴,很多人都说电钢键盘很软,但是每一台的机钢的手感也不一样,不要用连重锤都不带的塑料键盘的电钢和机钢相比,这是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8

主题

2392

帖子

38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91
发表于 2021-6-8 14: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那些说太软的是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国产低端珠江钢琴的手感,我在店里弹过斯坦威的一个小三角,手感也很软,虽然二者还是有区别,但是不可能会发生电钢练完机钢不会弹了,可以说影响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4

主题

1890

帖子

27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43
发表于 2021-6-8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以上所说是为了让看到的人改变一下你们对电钢的看法,或者说该更新一下了,下面开始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1033

帖子

12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发表于 2021-6-8 14: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音色
电钢音色是采样于高端三角钢琴所以音色很好,可是缺少共鸣,因为缺少了共鸣导致再好的声音也少了一份很重要的因素,但是现在罗兰的三角电钢琴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个问题,只能说弥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0

主题

2055

帖子

315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57
发表于 2021-6-8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个人感觉钢琴的音色很简单就是一分钱一分货,还有就是品牌决定,比如雅马哈立式的音色偏高,透亮,卡哇伊的细腻,圆润,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6-8 14: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各自的优势
电钢的优势就是占地面积小,可以调声音和戴耳机,可以调音色,没事还能抽抽风换个古筝二姑琵琶啥的乱嗯(中枪的留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