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oei - 

讨论一下对钢琴启蒙的看法

[复制链接]

748

主题

2392

帖子

38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91
发表于 2021-6-8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反正我是觉得虽然说走专业的几率很小 但是我还是要严格要求我的学生 起码不能让他们以后想弹什么难曲子而被技术困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7

主题

3015

帖子

58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91
发表于 2021-6-8 14: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而且我也会让他们说出自己对音乐的感受 我和家长们说 咱们学钢琴的目的 是让孩子从音乐中得到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7

主题

2141

帖子

32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9
发表于 2021-6-8 14: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说我跟过五六个老师 一直在完善基本功 所以我还是觉得从一开始就打好基础特别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939

帖子

14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5
发表于 2021-6-8 14: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是不是我太认真了?太有责任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766

帖子

9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4
发表于 2021-6-8 14: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对我的学生的基本功啊 节奏啊 还有强弱起伏这些要求很严格 她们都劝我说反正也不走专业 没必要对他们要求这么高 但是我觉得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