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①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吧: 快13岁了,学习在北京大兴这个偏远小学校年级第二总分485(共五科,年级共122人),有一点点乐理基础,跑调自己能听出来,一年前开始报班学民谣吉他和一些乐理,自己也在自愿坚持练琴
②想学的原因就是,这两年开始喜欢音乐,很喜欢听音乐,投入在音乐里就很爽。贼喜欢听小提琴和钢琴的纯音!!
③犹豫的原因: 我怕我三分钟热度。6岁开始自愿学舞蹈,学到12放弃了,全家人都埋怨我容易放弃。爸爸也因为我以前放弃过民族舞就不敢让我再投入资金去学东西。我真的很害怕到最后砸几万去学结果放弃,真的很怕
④其实家里不算富裕,我也怕给父母加负担,再报班买琴什么的,怕到最后什么也没学成
⑤我妈很支持我,说放了假带我报班。但是我爸极力劝阻,他短时间内绝对不会同意我去学的
⑥所以说大家说什么都没关系,我只想听实话
给提一提建议吧,我该怎么办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或者是好的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