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今年21了,现在大学暑假,一直想学钢琴所以买了一台电钢雅马**125(电钢琴吧说这个手感偏软,但是楼主对音质更注重所以买了雅马哈)之前在学校已经把基础乐理看了一下,昨天钢琴刚刚到,今天摆弄了一天,毫无头绪不知道从那里开始学,感觉B站上的钢琴学习课程不成体系,书也只买了哈农和车尼尔,请问吧里面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俺该怎么样起手呀 现在并没有找老师的想法,家里面条件不允许,买点电钢琴已经很感谢我老爸了
,俺很喜欢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请问这个曲子俺好好练多久可以练习下来,(暑假每天四个小时的话,开学会坚持每天一到两个小时)这算是我现在的一个学习钢琴的小目标,如果很难的话我就先换个目标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