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刚看到去年一个回复,我说 舒密尔也差不多算杂牌,有人喷我人品

[复制链接]

819

主题

1889

帖子

35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30
发表于 2021-7-8 2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有人喷我人品不行。我开看看多少人认为 舒密尔是德国名牌琴的?
总是说别信网上的言论,真的没几句,就珠江雅马哈也没几句,很多人都是凭借自己固有的一些经验,片面了解胡说八道,信以为真。我有真实经验,多个角度,可以证明,舒密尔比不了珠江海伦,雅马哈卡哇伊,英昌三益这一类热销品牌琴。不说算杂牌,最多诗帝堡,卡罗德,星海,长江之类罢了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