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提问:学什么乐器?

[复制链接]

917

主题

2169

帖子

40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03
发表于 2021-7-13 1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吉林四平
我初中学过一年半钢琴(当时老师和我都有点半吊子)
女,现在高中毕业想先精通学一门乐器。求推荐~
目前有想过钢琴  小提琴 大提琴 古筝  吉他……
算中产家庭?   对音乐很感兴趣
1.如果学精的话,钢琴是不是更方便独奏
弦乐的话,是不是一般在乐团或者合奏比较好
(好叭,目前属于业余是不是也进不了乐团,独奏是不是不太吃香?)
哪款乐器比较适合长期精学,并且以后比较“好用”?
2.小提琴会不会有时候很吵(之前有看到过这样的说法),大提琴是不是比较有韵味?(个人观点)
3.请问这些乐器学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
(可能之后还会有时不时冒出来的问题)
打赏鼓励一下!

909

主题

2133

帖子

39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52
发表于 2021-7-13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对了,也有以后业余编编曲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9

主题

2900

帖子

51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5
发表于 2021-7-13 1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南京
还有手风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