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初中学过一年半钢琴(当时老师和我都有点半吊子)
女,现在高中毕业想先精通学一门乐器。求推荐~
目前有想过钢琴 小提琴 大提琴 古筝 吉他……
算中产家庭? 对音乐很感兴趣
1.如果学精的话,钢琴是不是更方便独奏
弦乐的话,是不是一般在乐团或者合奏比较好
(好叭,目前属于业余是不是也进不了乐团,独奏是不是不太吃香?)
哪款乐器比较适合长期精学,并且以后比较“好用”?
2.小提琴会不会有时候很吵(之前有看到过这样的说法),大提琴是不是比较有韵味?(个人观点)
3.请问这些乐器学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
(可能之后还会有时不时冒出来的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