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我想咨询下,小孩儿学琴,考级前都要集训,每天都去老师 ...
返回列表
我想咨询下,小孩儿学琴,考级前都要集训,每天都去老师那里弹半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5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BIGBON
当前离线
积分
6061
BIGBON
1506
主题
3050
帖子
6061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606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39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6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3938 积分
积分
6061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7-29 1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广东汕头
我想咨询下,小孩儿学琴,考级前都要集训,每天都去老师那里弹半天,但是是自己在那里练习,老师有时候过来指导一下,老师还是按照一对一收课时费,这样合理吗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