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自己之前学过相关的东西,明白好老师是有多么重要,可是私教貌似真的难以实现...过了几天爸爸问我说可不可以取琴行学,我只跟他说了不可以...
大家不要误会,我并不是不懂事,而是我认为,与其取琴行学一两个月(只能学到高中开学前,因为开学后就算我有时间学也没条件供我),还不如忍着,我还怕被老师说我应该继续学,或者说我没有坚持之类的..
于是我就去打了两个月的工,我认为问题的关键就在于钱..由于我不到十六,不能抛投露面(童工),所以工作也是妈妈给找的,可没想到那个叔叔只给了我四百元...其实是正规的公司,可是上面并不知道我的存在,那四百元也是我所在的部门及出来的(至于怎么挤的我就不知道了),当我拿到钱的时候我才发觉,什么都不能做,400元,什么都学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