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现在在琴行学习钢琴(兴趣),老师的建议是先学我喜欢的曲子后

[复制链接]

1203

主题

2671

帖子

5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80
发表于 2021-8-11 0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我现在在琴行学习钢琴(兴趣),老师的建议是先学我喜欢的曲子后面学什么也没说,现在学了开头一点,我觉得教有点水。我觉得这样学不太好也有些局限,我没有没有基础,我认为我还是先学小汤或者拜厄比较好(很喜欢钢琴觉得会坚持很久,喜欢古典类的音乐)。希望大家给点建议我应该先学自己喜欢的还是打基础?
打赏鼓励一下!

112

主题

920

帖子

11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5
发表于 2021-8-11 08: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等老师教我喜欢的谱子报名的课都上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0

主题

2210

帖子

33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4
发表于 2021-8-11 0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昆明
就像你自己说的,如果你觉得会坚持很久,而你又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而且不赶着考级或者不赶着要出点什么成绩的话,那就从汤普森学起咯,踏踏实实打好基础。我一成年人朋友也是上个月才开始学琴,也这么和ta老师说的,不介意像小孩子那样慢慢学,别像教成人速成班那样教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