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钢琴弹奏流行歌曲真的会被歧视嘛。。。。

[复制链接]

1420

主题

2953

帖子

57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4
发表于 2021-9-5 08: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感觉钢琴弹奏流行歌曲向来都被认为很low,弹古典的就多牛逼。
个人喜欢弹流行的原因是流行歌曲二次创作空间比较大,可以随便改旋律改伴奏织体啥的,还可以自己玩一些牛逼的和弦走向呀玩即兴创作,但是弹古典的就只能跟着谱子照搬很无趣。上次给钢琴老师弹一个自己改编和弦的《梦中的婚礼》结果老师说“别弹这个,弹练习曲”。。。我


照谱子弹《梦中的婚礼》确实很low,但是我盘它的和弦进行总不会太low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391

主题

150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发表于 2021-9-5 08: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都去学流行,那老师怎么赚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9-5 0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流行钢琴和古典钢琴本来就不一样啊 你完全可以去学流行和即兴 有一点古典的底子更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2

主题

2960

帖子

550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04
发表于 2021-9-5 0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很多人都不认可弹钢琴弹流行曲的弹流行曲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 主要是一些古典的曲子能够更好地提升你的钢琴水平 毕竟古典曲能流传到现在说明是不错的了。你可以流行曲和古典的曲子结合在一起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0

主题

2088

帖子

32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49
发表于 2021-9-5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对古典没啥兴趣,这对我是好事,学琴之路压力不大目标不高。我学琴只是为了弹一些很喜欢的游戏bg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1179

帖子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8
发表于 2021-9-5 08: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弹琴没有low不low这一说法,弹得让自己开心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