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推荐一款好一点的电钢

[复制链接]

887

主题

1928

帖子

3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07
发表于 2021-10-1 1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广东茂名
初学者 买钢琴划不来,想买个电钢先练练  不知道哪个牌子好, 还有智能钢琴  哪一种好  总感觉电子琴 的声音没有钢琴 好听呀 纠结
打赏鼓励一下!

409

主题

1605

帖子

2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8
发表于 2021-10-1 1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建议不要拿电子琴哦,电子琴比较像玩具,我也是初学者,去年买了一台雷费尔德的智能数码电钢琴,用着还行,弹起来很顺畅,您可以淘宝上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10-1 1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根据预算在卡西欧,卡瓦依,雅马哈,罗兰之类的主流品牌里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2

主题

2123

帖子

39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66
发表于 2021-10-1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建议选择电钢,卡哇伊 罗兰的都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4

主题

1957

帖子

27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0
发表于 2021-10-1 1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汕头
不知道您的预算是多少?钢琴品种繁多,建议确定一个预算再进行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6

主题

2851

帖子

52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44
发表于 2021-10-1 1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罗兰手感好,电音重,但lx好评。yamaha能弹得一下的,是机钢yamah入门价钱,cassio不错,也是机钢价钱,gp300和gp500。。。kawai ca28全实木。。不过准备出mp11se舞台钢琴,直逼ca98的键盘。不妨等一下,价钱上1.6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8

主题

2161

帖子

3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1
发表于 2021-10-1 1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石家庄
要买就买真钢,因为电钢的音质是比不上真钢的,如果你的预算允许的话推荐你去了解下奥德曼钢琴,还不错的,本人去年就买了一台1.8W.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3

主题

2902

帖子

56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25
发表于 2021-10-1 1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大庆
1万5到3万的都不错。雅马哈,罗兰,卡西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