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超,小男生一个,属猪,2007年6月出生,自小话多,好动,感情敏感。
从小有一台电子琴,最后被我这个当妈的摔了个大洞,嘿嘿。2010年十月一老公出门回来,发现宝宝自己会弹小曲子,小星星了,其实是我教了点,哈哈,不过我只会一个手。老公很 兴奋。再后来,他自己会弹琴了,会唱的就会`弹,于是,带到钢琴老师那里让她看了看,宝宝很配合,老师建议来学学。不过,我们停了一段时间,孩子还想去学,于是,我们决定让他试试。
2011年3月正式开始学钢琴。是老师最小的学生,老师很喜欢他。我们很庆幸能遇到这位老师,是潍坊学院的教师,还是潍坊音协的。很会指引和教导孩子。孩子视她为偶像,在她面前连个屁也不敢放哈哈。
每天都是生命历程中的历史,我想用影像记录这小家伙的成长和音乐带给他的快乐!至于以后走那条路,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死了,还会有音乐陪着他,他不会孤独。
上照片一枚。。。性感吗?哈。去年过的三级,今年可能过五级或者四级,一年过一级就行了,不急。不过他喜欢过级,一说去比赛和过级就好兴奋。用他的话说,他可以升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