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兄弟们,请教一下录钢琴关于麦克风的问题。
过完年挺忙的练琴时间越来越少了,本来说好要录几首放上来的,现在都还是半了不残的见不了台面。
但是录是一定要录的,我还打算以后要常常录很多东西呢,可是我的手机录音音质太差,想买个可以直接插手机的麦克风,却不知道怎么选择,某宝上问了很多店家,个个都是自卖自夸,到底麦克风好不好我又听不见,谁知道会不会用了以后崩溃。
我打算买个一千左右的,尽可能好点的,但是因为没有电脑,所以不打算买那种连电脑的麦,我手机有OTG的,安卓的。
还请有相关经验的兄弟们推荐一下,谢谢!我会录首好听的曲子献给你以表感谢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