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不知道为何,很多人就是不选择电钢琴,音色手感我认为

[复制链接]

1129

主题

2900

帖子

51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5
发表于 2021-12-23 14: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江苏南京
除了十万级别之上的钢琴,就雅马哈电钢琴的手感,可以和三角琴的媲美了,手感软,可以调自己喜欢的音色,可以降调,伴奏有这个功能强大,而且不扰民,可以带着出去在街头弹琴赚钱,音色是高级钢琴的音色,
打赏鼓励一下!

96

主题

838

帖子

10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6
发表于 2021-12-23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一万元都可以买高档罗兰电钢琴了,我弹过,柔软,音色甜美,不会有钢琴那种机械的感觉,而且只需要很轻松的感觉就可以演奏相当舒服,国产钢琴就是劣质琴,手感僵硬,根本按不动,曾经用珠江钢琴弹菊花台,把手指累死了,我谈过雅马哈钢琴,软的舒服,可以砸琴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4

主题

1957

帖子

27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0
发表于 2021-12-23 14: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很多人抱怨说钢琴容易扰民,家庭负担不起,其实雅马哈主机才2400,实用的话一个x架60就够了,何必买珠江钢琴,僵硬,银色差,电钢琴好处:手感舒服,接近高档钢琴,只有抵挡琴才是僵硬哦。可以录音传输电脑,可以多功能调节音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0

主题

2215

帖子

41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40
发表于 2021-12-23 14: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不要说什么差琴练习功夫,因为国外的钢琴都是柔软,舒服的,只是国产钢琴的借口而已,把手感差说成为了锻炼手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0

主题

3076

帖子

59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37
发表于 2021-12-23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0

主题

2375

帖子

39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91
发表于 2021-12-23 14: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其实我说的都是我心里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871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发表于 2021-12-23 14: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弹过电钢琴,总感觉让人没安全感,从外观上看,钢琴就比电钢琴稳重多了,弹起来不会有太多不适,尤其在一些极其激动的曲子,我可以放心地砸钢琴,但我不敢砸电钢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0

主题

1081

帖子

16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3
发表于 2021-12-23 14: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但是,电钢琴也有很多优点:可以调音量,不会走音,占地方小,可以连电脑,可以调音色,作曲方便,而且音色比一般钢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主题

2993

帖子

57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1
发表于 2021-12-23 14: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
我知道这是楼主的心里话,...,好吧这一切请注明流行钢琴基础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9

主题

2900

帖子

51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5
发表于 2021-12-23 14: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又见到楼主了 乃好喜欢发有争议的帖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