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只懂做练习琴?这怎样解释那些一万多元高利润

[复制链接]

1406

主题

2767

帖子

5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78
发表于 2022-1-18 0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只懂做练习琴?这怎样解释那些一万多元的高利润钢琴?暴利吗?
器乐/声乐


听过了很多专家级钢琴老师的意见,目前珠江118(就是那种8000多元的钢琴),代表着国产品牌钢琴的最高水平;那样说: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只懂做练习琴?这怎样解释那些一万多元的高利润钢琴?暴利吗?
打赏鼓励一下!

1431

主题

2962

帖子

583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3
发表于 2022-1-18 09: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买了海伦k5,后来学琴,老师说这个琴一点不好,死我我了,不过我是外行,弹着也就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0

主题

2215

帖子

41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40
发表于 2022-1-18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郑州
老师说: 国产琴,也就那个水平,8000多的就可以; 其它多出来的就是暴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1-18 0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别开玩笑了,8000多用的材料都是垃圾,国产工艺水平最高。可不代表。用料就是最好。8000多的琴音板是交合板,外壳像纸壳,更别提要求更高更细的榔头击弦机琴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2133

帖子

39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52
发表于 2022-1-18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来自 爱贴吧 Windows Phone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

主题

2914

帖子

53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80
发表于 2022-1-18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海伦钢琴真是广告满天飞啊 真的是太差太气人了 谁买谁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