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6岁琴童拜厄上下册加起来要学两年的话是不是不合理?

[复制链接]

1430

主题

3076

帖子

59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37
发表于 2022-1-21 1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浙江杭州
以前没研究过孩子的进度问题,因为没上网看,老师安排什么就学什么了,以为就是正常进度。五岁不到的时候开始学的,孩子接受能力没问题,认谱也很快,每次回课基本老师都让过的,没有扣曲子,但到目前为止学了一年多了拜厄上才弹了一半,不知道和目前还是一对二有无关系,但终究是会变成一对一的,这个老师大点的学生都是一对一。问了老师要到2022暑假才会学拜厄下,我们是2021年8月上的拜厄上,这么说来到2022年8月才会开始拜厄下,也就是拜厄上就要一整年,拜厄下更要一整年,加起来拜厄就要两年,拜厄完了才能上599,请各位专业人士解答下,这么安排是不是太拖延?我家孩子初期练琴时间较少,现在练琴每天1.5h。我是怕到了小学高年级课业越来越多,钢琴想要再深入就时间少,趁现在还在幼儿园能多学点。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