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以前没研究过孩子的进度问题,因为没上网看,老师安排什么就学什么了,以为就是正常进度。五岁不到的时候开始学的,孩子接受能力没问题,认谱也很快,每次回课基本老师都让过的,没有扣曲子,但到目前为止学了一年多了拜厄上才弹了一半,不知道和目前还是一对二有无关系,但终究是会变成一对一的,这个老师大点的学生都是一对一。问了老师要到2022暑假才会学拜厄下,我们是2021年8月上的拜厄上,这么说来到2022年8月才会开始拜厄下,也就是拜厄上就要一整年,拜厄下更要一整年,加起来拜厄就要两年,拜厄完了才能上599,请各位专业人士解答下,这么安排是不是太拖延?我家孩子初期练琴时间较少,现在练琴每天1.5h。我是怕到了小学高年级课业越来越多,钢琴想要再深入就时间少,趁现在还在幼儿园能多学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