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cbxh2008 - 

十大最容易上手的乐器,一定有你感兴趣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332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发表于 2022-2-2 0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口琴只有复音口琴好学吧,而且想正式演奏,那门槛几乎飞到天上去。吉他也难啊,需要经年累月的练习,古典吉他更是难的不行,当然吉他入门后的确简单了不少,乐理不懂都可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9

帖子

2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2
发表于 2022-2-2 0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嗓音真的是最难的了。。。。。嗓子这东西有天生的,乐器可以后天学,嗓子不是唱歌的料,再怎么努力也达不到别人的下限[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2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发表于 2022-2-2 09: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天津
电吹管,据说好听又好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0

帖子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发表于 2022-2-2 09: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会评论就多评论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2-2-2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钢琴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1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发表于 2022-2-2 0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说得好,我选择吹口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5

帖子

2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发表于 2022-2-2 09: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莆田
我再加一个,口哨!我只会口哨,吹得很溜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9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22-2-2 09: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退堂鼓打的老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2

帖子

2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4
发表于 2022-2-2 0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吉他简单与否完全看谱子,弹古典的话,难度非常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9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22-2-2 09: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害//我只是够不着而已[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