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ejUKCJa - 

讨论:普通家庭钢琴进阶之路还是一步到位?注意是普通家庭

[复制链接]

98

主题

1146

帖子

13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7
发表于 2022-3-21 16: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宁德
不走职业可以选电钢我毕竟推荐KORG d1 手感很不错也便宜就是没得外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1

主题

3154

帖子

6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10
发表于 2022-3-21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给孩子买了一台雅马哈二手钢琴,两年了,还不错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7

主题

2141

帖子

32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9
发表于 2022-3-21 16: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英昌是韩系琴,韩系的东西普遍略差,就像韩系车一样。不是说英昌不好,是相对日本来说,绝对差了不少,最多对标国产,甚至比国产还差一丢丢。毕竟你想想,几千块钱能买到的二手英昌,还是进口的,人家运输费+琴成本+利润,说明这台琴得多一般,水多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4

主题

1916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22-3-21 16: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当然,你买英昌三益这种韩系琴来入门用,怎么也比电钢好,这也是毋庸置疑的。先买来入门用个一年半载,确定孩子耐得心学琴,再换一台好钢琴也是一种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7

主题

3015

帖子

58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91
发表于 2022-3-21 16: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刚入门就用五万八万以上的琴,正常也没有必要,有矿的除外。不然入门用全新的两三万的琴,可选择的也很多,比如珠江、海伦、kawai、雅马哈都有不少合适的选择,琴也完全可以用到她出师。另外新琴卖二手不难,1年内出购买价8折,三年内可以出购买价的7折,5年内可以卖出6折,这都不难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