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北京三环边住
05年-10年楼下弹钢琴 困扰了5年 跟楼上打了几次 **局也解决不了 物业不管 人家不交物业费 几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不定时弹基本每天3-6小时
老人已经神经衰弱 没办法 卖房
10年2-5月 房价涨了四千多只能三环搬到5环了 老人睡觉的点正常了8点多 可算清静了半年
好日子就过了半年 楼上搬来个上初中 专业学钢琴的 蛋疼了 每天8点到小11点
找了几次协商没用 人家说了花了几万才上的音乐学院 不弹不可能
现在听见钢琴就头疼 (精神衰弱)老人10点多才能睡觉 说实在的你们弹钢琴就不能为别人想下 非得整出大事?
很想骂弹钢琴的人 因为你们没素质 自己学钢琴 要毁了上下几乎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但是听几个音节 重复听几个月 几年 睡觉时候听 早上6点多也开始听 精神会不会有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