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vin2008 - 

有参加过三独比赛的吗?

[复制链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4-1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沈阳
呵呵。。还不确定的说。初步定超级练习曲    狂想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838

帖子

10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6
发表于 2022-4-1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你很厉害嘛~~~~~
恩.....我就把我参加过几次的经验和你分享下吧~~~~~~我觉得你选狂想是比较好滴,如果你会弹狂2是最好的。因为《在我们这是这样》评委不一定都是钢琴专业的,但也都懂一些,因为三独比赛是锅大杂烩。一般参加这种比赛的话,弹那种热热闹闹的曲子,技术华丽些的曲子在第一,第二轮会比较吃香.....只要你不是直辖市的,一般比赛都是分三轮:学校《无视》——市——地区——省。真正到了省赛大部分就都是钢琴选手了,评委相应也会在钢琴方面更加专业,会更注重曲子的内涵,今年我比赛时有一个弹的非常好的女孩子,她选的liszt的《叹息》,你听过的吧.....虽然我没有听到她弹《比赛在黑屋子里进行........》但是原来听她弹过弹的非常棒~~只可惜选了这种技术弱音乐强的曲子很遗憾被刷了......
所以第一轮的你还是要注重技术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6

主题

2357

帖子

389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95
发表于 2022-4-1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恩恩  谢谢这位大哥    我选的就是狂想曲2

呵呵。。谢谢你    可以的话加我Q294886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4-1 2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我们不是直辖市啦。。学音乐的人每年都少得可怜。。。学校连一个班都组不起来。。。今年本校只有七个人。。。不过一般都是在十月份的时候比赛。到时大家都是那么乱七八糟的上。弄得真的很那什么…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2

主题

2657

帖子

51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65
发表于 2022-4-1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晕....我比你小一岁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