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4-1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你很厉害嘛~~~~~
恩.....我就把我参加过几次的经验和你分享下吧~~~~~~我觉得你选狂想是比较好滴,如果你会弹狂2是最好的。因为《在我们这是这样》评委不一定都是钢琴专业的,但也都懂一些,因为三独比赛是锅大杂烩。一般参加这种比赛的话,弹那种热热闹闹的曲子,技术华丽些的曲子在第一,第二轮会比较吃香.....只要你不是直辖市的,一般比赛都是分三轮:学校《无视》——市——地区——省。真正到了省赛大部分就都是钢琴选手了,评委相应也会在钢琴方面更加专业,会更注重曲子的内涵,今年我比赛时有一个弹的非常好的女孩子,她选的liszt的《叹息》,你听过的吧.....虽然我没有听到她弹《比赛在黑屋子里进行........》但是原来听她弹过弹的非常棒~~只可惜选了这种技术弱音乐强的曲子很遗憾被刷了......
所以第一轮的你还是要注重技术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