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因为已经有一架钢琴了,要买第二台预算不多,就1万块。这琴大概率用9年后是要专卖的,现在有2个选择,摇摆不定!这琴是买来给儿子练琴用的,不走专业路线,纯粹自娱自乐。
1.珠江up118m+,从之前买过琴的商家那里买不开票的话10000或者10000不到点能拿下,缺点就是配置不好,优点是品牌琴稳定性好,转手相对容易!
2直接从湖州厂家买一架杂牌琴,优点是便宜,8200的样子就能买到一架高度123的琴,实木音版,雷诺式击弦击,德国尼毡弦槌,德国ROSLAU,缺点嘛就是品牌知名度地,不怎么好转手,或许稳定性也会差点!
各位大侠能给个意见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