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大家有谁知道Nordiska(诺的斯卡)的钢琴如何?

[复制链接]

1200

主题

2703

帖子

51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6
发表于 2022-4-30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RT
打赏鼓励一下!

112

主题

920

帖子

11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5
发表于 2022-4-30 14: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三明
我弹得是诺帝斯卡,觉得还行吧

我弹琴将近9年了,一直弹得就是那个琴,也把她从长春搬到沈阳再搬回长春再搬到北京这么折腾过。她现在状态还是挺好的。

个人感觉诺蒂斯卡比星海更好一些。琴键的控制比星海好。

但是高音部分的回键速度不是很令人满意,声音刚买来的时候觉得太朦胧了,后来觉得有点刺耳(高音),我的琴弹很久了,琴键偶尔会出问题,不过一开始弹的时候我很小,不知道我有没有过把东西掉到琴键里的情况出现过。调琴的人说过那个亲稳定性不好。建议你如果买的话要爱护你的琴,经常调一调。


个人感觉这个琴各个方面都还行吧,但是没有斯坦威你想一直不停地弹的感觉。如果经济实力可以,建议购买进口YAMAHA,KAWAYI,甚至斯坦威级别的钢琴。但是初级钢琴里,诺蒂斯卡个人认为真的算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主题

881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发表于 2022-4-30 1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要注意一件事情,那个琴是东北的。可能在木材方面会比较适合东北气候。不过我觉得那个琴也不是特特特特特别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主题

2953

帖子

57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4
发表于 2022-4-30 14: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不咋地!杂牌琴中的好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9

主题

2709

帖子

513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33
发表于 2022-4-30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们学校的三角钢琴就是诺迪斯卡的
         
         我感觉还不错啊
         
         只是它太老了=。-
         
         还有
         
         我有个朋友家的钢琴
         
         也是
         
         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