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钢琴的七年

[复制链接]

1214

主题

2693

帖子

51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24
发表于 2022-5-22 1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从一年级弹钢琴,到现在已经有七年了,小的时候只是父母让我练着,每天被他们逼着就养成了习惯,后来考完级了学的曲目越来越难,父母也不像以前那样会管我,本身对钢琴也不是特别热爱。再加上七年的时间,我早已失去了新鲜感。
  于是我跟父母说,想要放一放,而且七年级是住宿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练习,现在已经放了,有快两个月了,中途我有尝试想要去弹,可是曲子很大,弹起来,实在是太费力了,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又重新觉得钢琴曲好听了,很想弹,但是一练起来就坐不住。
  可是在这两个月中,我发现虽然这七年我非常厌恶弹钢琴,但是他早已成为我生命不可剥夺的一部分,可是再重新弹,我又需要花上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我又完全静不下心来弹。虽然现在我有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学比如说花样滑冰画画,唱歌我都在学,但是现在开始学已经很晚了,抵不过钢琴这七年以来的努力。重新开始真的很难,但是我对钢琴都喜欢却抵不过,我不想弹琴的心情。
我应该要怎么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