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想暑假把卡农和降E大调夜曲练下来...

[复制链接]

1419

主题

2909

帖子

575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51
发表于 2022-5-24 1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当然夜曲还能应付,卡农就得是简化版的了...
打赏鼓励一下!

119

主题

962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发表于 2022-5-24 1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啊???
我一直觉得卡农比夜曲简单
卡农就算是Winston改编的那个版本也不是很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3

主题

2671

帖子

5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80
发表于 2022-5-24 1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是吗,我最近只练夜曲了,卡农只是听的感觉好像很难,

话说那个夜曲,弹了三分之一,左手复杂右手挺简单,左手我还真有点担心离谱会记不住,不知道后面重复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6

主题

2943

帖子

575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53
发表于 2022-5-24 1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你在开玩笑吗?卡农简单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