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请问老师跳着教是正常的吗?
返回列表
请问老师跳着教是正常的吗?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6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tgboler
当前离线
积分
5165
tgboler
1252
主题
2657
帖子
5165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165,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8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65,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834 积分
积分
5165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6-23 17: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本人基本上算0基础
只有之前学过几节课的巴斯蒂安
因为工作变动
换了个琴行学习
这个老师让我直接599+哈农组合入门
哈农每天二十分钟
599的话老师是跳着教的
不是从第一条开始 而是第11条
上完一节课以后,她就给我画圈圈 让我练习标记了的
13 20 23 25这样子
这周一直在练
感觉有点吃力
请问这样子的课程安排是正常的吗?
如果正常的话我就更努力练一点
争取跟上老师步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x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