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说来话长,,,,,放弃了好多次,每次看别人弹的那么帅就又想学,为了不让自己再半途而废,结婚前斥巨资买了台YAMAHA,还是放弃了,现在女儿都6级了。又想学,为了不让女儿鄙视我,我又买了台HAMAHA电钢,能用耳机,哈哈。。。这次不从O开始学了,死啃梁祝,好难呀,每天练10分钟和每天练2个小时效果是一样的。。。。。。额。。。。
理工男,其它方面不笨呀,怎么钢琴就这么难。。。学了一周,五线谱就会弹两行,还好,能让你们听出我弹的是 梁祝了。进步好慢 ,倒底是哪里操作的不好吗?还是真的就是适合。。。。
对会弹的高手无限敬仰,还望前辈指点迷途,分享经验,点醒迷茫的我呀。。。。。。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