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好难呀,这是弹琴的手吗?还能有点希望吗?

[复制链接]

1223

主题

2758

帖子

52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43
发表于 2022-7-2 18: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说来话长,,,,,放弃了好多次,每次看别人弹的那么帅就又想学,为了不让自己再半途而废,结婚前斥巨资买了台YAMAHA,还是放弃了,现在女儿都6级了。又想学,为了不让女儿鄙视我,我又买了台HAMAHA电钢,能用耳机,哈哈。。。这次不从O开始学了,死啃梁祝,好难呀,每天练10分钟和每天练2个小时效果是一样的。。。。。。额。。。。
理工男,其它方面不笨呀,怎么钢琴就这么难。。。学了一周,五线谱就会弹两行,还好,能让你们听出我弹的是  梁祝了。进步好慢 ,倒底是哪里操作的不好吗?还是真的就是适合。。。。
对会弹的高手无限敬仰,还望前辈指点迷途,分享经验,点醒迷茫的我呀。。。。。。
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7-2 18: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手有点胖而已
你也说不从0开始学,那么结果就是这样的,硬啃效率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