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这个吧都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917

主题

2169

帖子

40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03
发表于 2022-7-6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钢琴吧?没一个好好聊钢琴的,全是你们遇见的那点破事。就没看见谁交流交流钢琴技术,交流交流音乐的处理。还有那个成天发手的图片的,谁没长手啊我就问问?水什么啊水?
这儿根本不配叫钢琴吧,建议改名叫“钢琴初学者吧”,“钢琴周边吧”“钢琴孙吧”得了。跟古典钢琴,爵士钢琴,还有钢琴调律的都区分开,要不帖子质量永远一团糟。
爱骂骂,但是这里98%的人不配跟我交流,我最起码弹下来过肖邦夜曲op.48no.1
来找谱子的,来问问咋选钢琴的,这都是干正事的,我不骂。
打赏鼓励一下!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7-6 14: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我也不知道为啥最近出现一堆晒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7

主题

2141

帖子

32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9
发表于 2022-7-6 14: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大概是想得到一堆赞美,比如“哇你手好长好适合弹琴!”又比如“好羡慕有这样的手”这样的评论,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吧。毕竟除了晒手也没有别的技能来攀比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