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请问一下曲名

[复制链接]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发表于 2022-8-7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https://www.toutiao.com/video/6869380600143282691/?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0619363a-4b80-4492-8140-333cf125bf13&source=m_redirect王羽佳演奏会第一首曲子曲名各位大佬能告诉我是什么吗,本人无知,感觉这曲子改编成古典吉他弹起来应该很有趣,有谱的可以发个我一份吗,QQ:872861059,谢谢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