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又是成年钢琴教材的问题…

[复制链接]

1163

主题

2637

帖子

496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63
发表于 2022-8-22 0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本人研究生,目前刚开始跟老师学钢琴。用的教材是小汤2.3大汤1拜厄哈农。

在琴房练琴无意中看到别人的一套巴斯蒂安1,,感觉发现新大陆,非常喜欢这套教材的系统和细致。

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还有一套成人巴斯蒂安。那么问题来了:
请问我应该用成人的还是普通的?成人的有普通的那么详细吗…

谢谢!
打赏鼓励一下!

1195

主题

2497

帖子

48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83
发表于 2022-8-22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那还是买成人的吧,老阿姨看什么儿童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主题

2993

帖子

57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1
发表于 2022-8-22 09: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成人的比普通的便宜,但东西也不少。基本都是用成人第一册,第二册嘛就很微妙了。所以要用巴斯蒂安的话只买成人第一册,土豪可以无视,买普通版就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7

主题

2673

帖子

51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83
发表于 2022-8-22 0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也去买一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1179

帖子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8
发表于 2022-8-22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我就用的巴斯蒂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8

主题

2899

帖子

57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4
发表于 2022-8-22 0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茂名
又看到别人说菲伯尔更好…更纠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主题

1934

帖子

28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32
发表于 2022-8-22 0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用什么自己决定吧
反正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8-22 0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郑州
只要花时间练 教材大同小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0

主题

2972

帖子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22-8-22 0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最后楼楼买了巴斯蒂安成人1和菲伯尔2-6…嗯嗯嗯…感觉搞那么多套基础教程就像收集癖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9

主题

2900

帖子

51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5
发表于 2022-8-22 0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台湾
教材到了,才发现菲伯尔6还没出版的样子orz…大概看了一下,对比之前看过的巴斯蒂安儿童教材,感觉菲伯尔进度更加缓慢,比较注重"感觉",而巴斯蒂安更加像理科课本,非常系统清晰。而且巴斯蒂安有双语教学菲伯尔没有。各有好处,但作为成人我更加喜欢巴斯蒂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