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自学钢琴,关于合手的问题

[复制链接]

923

主题

2170

帖子

40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19
发表于 2022-8-22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线下课上了2次,大概学了一周,现在学到小汤2,到“跟着小队长”那里觉得好难,但反复练也弹下来了,就是分段的地方还是无法流畅过渡。到下一篇“轻轻划”,我更痛苦了,单手弹很简单,但合手前面2节磨了半天也没熟,感觉自己左右及其不协调。
看了很多教程都说先分手练,合手就简单了。包括最近看拜厄一个老教师的讲解也是,说左右手练熟了,根本不用练合手,自然就会弹了。
我:
??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我先读谱,然后分开练很顺,一合手又是从0开始。感觉自己是不是真傻啊
还是说我单手练还不够熟只是我自以为熟,要做到各单手一百遍这种程度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