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朋友们,sagasf800和布鲁克s25选哪个?好纠结?

[复制链接]

1196

主题

2851

帖子

52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44
发表于 2022-8-27 1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朋友们,sagasf800和布鲁克s25选哪个?好纠结?
打赏鼓励一下!

0

主题

344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发表于 2022-8-27 1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谢邀,这个价位联系可以着重看下主流大厂品牌,比如雅马哈800或者蓝盾吉他的AS-GC+挺不错的,不管是出厂做工手感还是音色,个人感觉属于这个价位性价比超级不错的,建议着重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0

帖子

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22-8-27 1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买个老牌子 比较靠谱,圣马可CL126、雅伊利YD15! 进口牌子 本蒂奥G1101、雅马哈FG800也是不错的选择!
丁元英:一分钟学会买吉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7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2-8-27 12: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二选一的话,推荐布鲁克
1500左右价位段,几乎是品牌必争的“兵家要地”
像卡马、麦杰克、楚门、布鲁克、萨伽、费森等等国产品牌,在改价位段都推出有相应应该,稍微贵三四百的雅马哈fg800也算改价位段型号吧
s25之前介绍过,前几年稳定性饱受诟病,有些“北方打品王”的称号,后面做了一些改进,在琴颈内部加了碳纤维条,很大程度的缓解了琴颈变形的情况
再有外观上的加持,与题主你说的萨伽sf800比,那我是更偏向布鲁克一点
卡片的标价非实际售价,点击进去时常有优惠~~
<hr/>差不多价位里有两款外观不是那么华丽,但整体表现算不错的型号你也可以参考对比下:卡马f0,费森vz90M
卡片的标价非实际售价,点击进去时常有优惠~~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
相关阅读:
<a data-draft-node="block" data-draft-type="link-card" href="http://zhuanlan.zhihu.com/p/441849256" data-size="small" data-image="http://pic1.zhimg.com/v2-1d4c210050741bc931e0867a1776532c_720w.jpg" data-entity-type="article" class="internal">1500-3000元价位段吉他推荐丨靠谱的面单吉他
哪些吉他手感好?影响吉他手感的六大因素你需要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2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发表于 2022-8-27 1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二选一,那肯定是布鲁克s25,千元以上面单来说,后者会比较好些,如果你预算能高一些,也可以看看科宾的3系列,音色和手感会更好一些,专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5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2-8-27 12: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肯定布鲁克 为什么不选个一线牌子呢卡马f0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