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快两个月了,能比较熟练的弹 梁祝 了,可是弹不弹错,错多少

[复制链接]

1408

主题

2899

帖子

57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4
发表于 2022-8-27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吉林白城
快两个月了,能比较熟练的弹   梁祝  了,可是弹不弹错,错多少,纯属天意,按哪个键肯定是知道的,但是要么按错键,要么按键的时候总是会碰到旁边的键,苦练好多好多好多遍也没进步,这一遍这错,下一遍那里,那里,那里,。。。都错,我滴妈呀。。。理工男,学别的不笨啊,钢琴怎么就这么难,进步很慢慢慢慢慢。。。。
高人,大神,前辈,何解?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