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快两个月了,能比较熟练的弹 梁祝 了,可是弹不弹错 ...
返回列表
快两个月了,能比较熟练的弹 梁祝 了,可是弹不弹错,错多少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78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ejinjing
当前离线
积分
5714
ejinjing
1408
主题
2899
帖子
5714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7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2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285 积分
积分
5714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8-27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吉林白城
快两个月了,能比较熟练的弹 梁祝 了,可是弹不弹错,错多少,纯属天意,按哪个键肯定是知道的,但是要么按错键,要么按键的时候总是会碰到旁边的键,苦练好多好多好多遍也没进步,这一遍这错,下一遍那里,那里,那里,。。。都错,我滴妈呀。。。理工男,学别的不笨啊,钢琴怎么就这么难,进步很慢慢慢慢慢。。。。
高人,大神,前辈,何解?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