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9-6 1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12楼说的话像放屁一样
你知道一个老师教琴一天一个小时一节课的话,,一天也就教12节吧?
而且通常来说大多数老师不是每天都有学生的,,而且一天光教琴不怎么休息这是不可能的,,老师也要生存,,如果价钱不提上去,,尤其是优秀的老师价格不提上去,,他们是不是要饿死,,??
简单的道理,,不是说便宜么,,那咱就便宜,,就算一个老师20块钱一节课,,一天上12节那就是240,,一天挣240也只能说是中等收入,,但是你不可能保证每天你都上课,,累也要累死,,很多老师是有工作的,,一般来说比较轻松,,周六周日才上钢琴课,,也就是两天上24节课,,这样说两天就挣480块?一个月两千来块钱??
现在普通授课老师都是100到200之间,,个别的再贵一些,,极个别的会非常贵甚至天价,,你是很开心了学琴便宜了,,你让老师们怎么活?
尤其中国好老师真的不多,,真正的好老师才会被学生个个抢对不,,那好老师学生多那是本事大实力强,,活该赚的多,,学生不多那活该赚的少,,一般点的老师为了生存都开出生存的价格,,那么好老师自然要贵一些这很正常,,我是一路学琴从最初的老师85到130再到考大学的老师1200,,我并没有觉得不合理,,我大学的老师能力就是很强,,跟着她学了没几个月我进步速度所有身边的人都看在眼里,,那好老师收的贵一些也是应该的,,就像经商的人赚钱赚的多,,只要合理合法还碍你事了??
或者说普通老师为了生存开出的价格是合理的价格,,你有看到普通授课的钢琴老师很富有么?然而他们多数都是满满排了课,,好的老师收的更贵不单单是生存还有一些身份还有地域的原因在里面,,总的来说还是合理的,,
我不是老师,,我只是一个音乐学院的普通钢琴学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