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教下吧内懂电钢音色的大佬,我在实体店买了一款卡哇伊CN201的电钢,拿到手后弹奏了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曲子《Windy Hill》,但是发现在有中低音区弹奏的小节的时候,左手弹和弦出来的音色非常混浊(如果只是单按低音区一个音符,或者一组音符时,混浊感觉不明显,但是几组和弦连续地,快速地按的时候,就感觉非常混浊了,并且自己在没有踩踏板的情况下,都有这种感觉,踩了踏板还会更严重)。请问下这个问题是因为这款电钢本身音色表现力的限制,还是说是因为我错误的弹奏方式,还是说我运气不好遇到问题机了呀?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