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1-5-11 18: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
我家孩子一直在用铃木钢琴教材国际版。他们的教学法确实注重美音,注重乐感。同时他们主张先听后弹。他们跟配套的cd叫cd老师,孩子在平时要多听教材配套cd,弹奏的时候所有的乐句,强弱,情绪都要跟cd老师同步,如果能跟cd老师同步弹奏,则认为是非常好的程度。同时他们强调重奏的重要性,四手联弹、双钢琴、乐团合作。铃木钢琴教材有教师伴奏版,孩子弹琴老师要弹伴奏,跟着老师感受音乐的美感。到第二册会加小型的协奏曲,跟室内乐团合作。教育理念非常好,但是费用昂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