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钢琴?

[复制链接]

1238

主题

2677

帖子

515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56
发表于 2021-5-20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大家好~我是初学者,昨天刚订了一架施特劳斯世纪系列123的钢琴,请问大家都在用什么钢琴呢?我是为了工作才学琴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谢谢啦!
打赏鼓励一下!

1129

主题

2900

帖子

51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5
发表于 2021-5-20 16: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吧里应该没几个和我用一个牌子的吧。。。我买的德克森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7

主题

2953

帖子

58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52
发表于 2021-5-20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哦哦哦哦哦!

我和兰州一样诶,买的是施特劳斯的,不过我是10年前买的……
是立式钢琴里最大的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3

主题

2671

帖子

5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80
发表于 2021-5-20 1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回复:3楼
嘿嘿~都用10年啦~~看来还可以嘛!你叫粉色系丫头...我也最喜欢粉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1

主题

150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发表于 2021-5-20 1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kawai,嗯,二手的。什么型号不知道啦。
还有以前用的珠江的,用了八年。后来搬家。以前的家给外公外婆住了。有时候还弹一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主题

1922

帖子

27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4
发表于 2021-5-20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咳。用的是贝多芬的钢琴。。。真是个洋气的牌子。。

一直渴望存够40万买一架KAWAI CR-4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2

主题

2960

帖子

550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04
发表于 2021-5-20 16: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香港
我这大概也是十年前的斯特劳斯 至今没研究过它的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7

主题

3015

帖子

58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91
发表于 2021-5-20 16: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mendelssah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发表于 2021-5-20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哈曼尼H-123T-6       好像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1002

帖子

1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发表于 2021-5-20 16: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雅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