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zlqsq -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钢琴?

[复制链接]

1418

主题

2996

帖子

58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6
发表于 2021-5-20 16: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回复:4楼
兰州,那是我,嗯…………06年暑假申请的号诶,- -才11岁,

所以名字很幼稚啦~~不过我也很喜欢粉红诶,抱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9

主题

2133

帖子

39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52
发表于 2021-5-20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广州
回复:12楼
恩恩~~嘿嘿!姐姐抱抱~~~
哇~~大家的钢琴都好好哦~~我要好好练习,多像大家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1-5-20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
刚上了第一节课,哎~~感觉弹得不是太好!时间过得好快,我后面紧接着又一个人,还是要多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3

主题

2637

帖子

496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63
发表于 2021-5-20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以前学音乐的时候家里还算有点钱,直接给我买了一台贝希斯坦的A190,但是没想到文化课太差,跟学校无缘,直接工作了,他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