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tyn727 - 

什么乐器音色最华丽?

[复制链接]

0

主题

330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发表于 2021-12-13 15: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各有所爱吧。华丽的体会每个人不一样,即使是乐器,华丽的也可以是音色,是节奏,是和声等等。
小提琴接近人声,所以很有共鸣感,类似的二胡也是。
论格调我觉得是大提琴,中气十足,娓娓道来的时候美得很。
爵士小号,在solo时,真的有华丽感。
喜欢和声的,我觉得是竖琴,古典的和谐感,顺滑感很华丽。
古典吉他弗拉门戈演奏时,律动感很华丽。
管风琴在教堂彩色玻璃窗下,沐浴圣光,很华丽。
即使是传统的竹笛,荫中鸟 吹奏我觉得也很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8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发表于 2021-12-13 15: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管风琴党可能没经历过被唢呐统治的恐惧
华,就是盛大,又名声大,大声,论嗓门唢呐不虚
丽,就是好听,又叫穿透力,学名贯耳,控场能力和清场能力都是顶尖的
关于唢呐的牛逼知乎有很多答案就懒得贴了
所以我站唢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1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1
发表于 2021-12-13 15: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普遍来说,频谱成分越丰富音色越好听
所以我提名白噪声(滑稽)
但是要突出一个“最”,这个问题就不可避免的会带有主观感受的成分。我个人提名管风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3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21-12-13 15: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古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4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发表于 2021-12-13 15: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华丽这个词真的太……复杂了。
其实我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竖琴,但一转念——清澈应该更适合评价竖琴吧。清纯和华丽不挨边吧?淘汰
那继续脑补华丽的乐声吧,第二反应管风琴——庄严!庄严这个词貌似有可以驱逐其他形容词的特质,在庄严面前任何其他的形容都是多余都是画蛇添足。枪毙
实在想不到了,我去看其他答案了。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8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发表于 2021-12-13 15: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香港
为什么什么没人说音束?


给我承认比不过管风琴竖琴,可是不需要深刻学习及反复练习啊,谁扒拉扒拉都可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0

帖子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发表于 2021-12-13 15: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郑州
电吉他,很多人都说电吉他华而不实
我真想把他们的脑袋拧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9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发表于 2021-12-13 1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厦门
这个回答可能让人觉得另辟奇径,但是我是这么认为的,论音色,人声是最华丽的,很多业界的人都认为人声也算是一种乐器,比较特殊的乐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8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21-12-13 15: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取决于你如何定义“音色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4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1-12-13 1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IP:香港
个人觉得管风琴比较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