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1-12-13 15: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各有所爱吧。华丽的体会每个人不一样,即使是乐器,华丽的也可以是音色,是节奏,是和声等等。
小提琴接近人声,所以很有共鸣感,类似的二胡也是。
论格调我觉得是大提琴,中气十足,娓娓道来的时候美得很。
爵士小号,在solo时,真的有华丽感。
喜欢和声的,我觉得是竖琴,古典的和谐感,顺滑感很华丽。
古典吉他弗拉门戈演奏时,律动感很华丽。
管风琴在教堂彩色玻璃窗下,沐浴圣光,很华丽。
即使是传统的竹笛,荫中鸟 吹奏我觉得也很华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