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7-29 08: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
顺便再说几句。钢琴只不过是一件普通的乐器。只不过是他发音容易。音域宽一点。你们好像不太懂其他的乐器和音乐类型。吉他。和键盘有很多地方是比钢琴难的。吉他的技巧最多。弹出感情更难。在西方吉他永远是最被喜欢的乐器。键盘的即兴手感更好。不要看不起其他乐器。多听摇滚。爵士。多学试唱练耳。多学7.9和旋。即兴伴奏。爵士类的也许你们一辈子也弹不会。但你们只知道古典只知道看谱弹。永远也不知道音乐是什么。钢琴是什么。不好意思。只是看钢琴吧的人都看不起吉他电子琴。而且。没一个懂爵士的很着急。不要介意。 |
|